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詞曲/黃韻玲  原唱/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分隔線--------------------------------------------

原本屬於'自然捲樂團'的娃娃
這個樂團的曲風屬於搞笑型的 可愛型的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這樣的曲風過於幼稚 沒辦法搬上檯面 
可能欣賞的角度不一樣  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 
主流音樂聽膩了  就是因為有地下樂團的存在 
才讓我知道音樂也可以這麼有趣  有很多東西可以發揮  可以無拘無束的創作
不用因為發片的壓力去創作  這才是音樂!!!
有幾首歌直得推薦:"自然捲"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計程車"

娃娃單飛了 曲風跟原本的所屬的樂團不一樣
每次聽他的歌感覺真的很幸福 
一聽她的歌就想睡覺 像是催眠曲那樣
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一起去旅行"
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分隔線--------------------------------------------

這一兩個禮拜都在實驗室宅超久的  12點後才回宿舍
1.做事效率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好
2.讀個原文書也是慢吞吞的
3.paper唸起來也是慢吞吞的

結論是.....我大學生活過的太爽了= =

可能是坐在椅子上太久了吧   這幾天睡完覺起來腰酸背痛.....我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rgerKing 的頭像
    BurgerKing

    BurgerKing

    Burg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