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龍鳳宮月老廟時
才發現原來我大三也有來過這間廟
我記得是孟可提議要衝去日月潭看日出
人找一找 記得有孟可 顧家 學易 還有我
凌晨一二點就出發了 幾點日月潭到? 忘了...
真的很冷 一到日月潭這邊 馬上衝去小7買關東煮來吃
接著就到"台灣紅茶的故鄉"欣賞日出
這時我體力快不行了...  在涼亭的桌子上趴著就睡了= =
我記得大概五點多就陸陸續續有些人也跑來這邊看日出
或是拿單眼相機來拍日出
差不多這個時候 公雞開始在咕咕叫 天色開始慢慢轉亮了
這時候大家一值盯著山頭高高的一邊  都很期待可以看到日出
不知道大家是第幾次來看日出 來日月潭看日出 
第一次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看日出 真的是既期待又興奮  
過了三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天色越來越亮了
沒看到太陽公公跑出來跟一群天線寶寶打招呼 = =
結論是 這個景點不夠高 看不到日出  
陸陸續續大家開始撤退 帶著失望回家
這個梗舖的很長= =
回程時 有到龍鳳宮上個廁所 (硬要把龍鳳宮扯進來)

-----------------------------------分格線-----------------------------------


所以這次去龍鳳宮真的有印象
今天看到很多信徒都開始朝拜@@
廟方阿伯真的很有耐心一一的解說:
 不論是在哪間月老廟求  一輩子只能求一次
若是真的碰不到 也不能再去求第二次 只能順其自然 時間還沒到罷了
月老大大左手拿的是男方的紅線 右手拿的是女方的紅線
拿到紅線後包起來 紅線不能給其他人看 包括 把拔 馬麻 以後的老公老婆也是
若是紅線弄丟了 也不要再去特地求第二次
阿伯說: 順其自然吧
除此之外 有些月老廟的紅線會打結 求這種打結的紅線是沒有效果 (超重要 五顆星星)
可能是有些廟方人員不專業吧 所以才把紅線給打結
專業的阿伯這樣說的^_^

今天我沒有求紅線 倒是有問最近的感情運如何@@"
所以有求個籤 登登登~~~
有人想知道我求到什麼籤嗎?
想知道的就私底下問我吧@@?
這種東西公佈出來我會很害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