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喜歡TB是因為有首勵志的歌曲-鞋貓夫人,Madame!!!

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

常常唸書唸沒多久就開始悶,所以都會一個人在東海校園裡繞一下聽著TB的歌

或是找茶米出去晃一下聊個天

常常因為聽了這首歌後整個心情就好多了,讓我重新振奮精神繼續拼

一整個愛上這個團了.....

後來,來電答鈴也換上這首歌了...orz

-----

聽別人說間奏有點不協調(古典加上現代表現的太突兀?)  其他都很ok。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新歌,感覺普普耶....

(粉絲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

這一首還是吵吵鬧鬧的,不過這次惠婷的聲音聽起來有比較甜一點點。

不過有了這首歌之後,我就一直放這首歌放了一天

特別喜歡下面這歌詞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整段歌詞如下--

 

鐵之貝克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只好)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