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總是想去這個想去那個

總是礙於交通不便,人事預算凍結,時間不充裕還有自己的龜毛,所以很多都沒去成功

唉~~~大學生總是喜歡打嘴砲

廬山 武陵 澳萬大看楓葉 清境看很多很多羊 集集車站等等的

喔~~~大學時期的我對日月潭真的有點膩 不過 不同的朋友陪伴會有不同的感受

重點是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日出時)

而現在在暨南這邊 感覺上面這些景點都離我很近(我在說廢話嗎?) 隨時想去就去(滾來滾去)

像是竹山 集集 水里 還有昨天去的鹿谷 差不多一個小時半內就到了

雲林的話 騎慢一點兩個小時內也會到@@

花蓮  說真的我大學時期真的沒想過這個點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宜蘭蘭雨節後 就會想去花蓮玩

從暑假一直期待到10月底終於去成了 真的很開心^^

從這邊過去花蓮快則四小時,慢則六小時多

暨南不管到哪兒 真的都很方便

在暨南這邊真的很開心~

 

講了這麼多,真的希望到時候有時間可以去玩>"<

 

老闆  放過我吧~~~我想要有正常的假日  我想要每個假日都可以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